close

IMG_7009.JPG

一切的故事要從這台車說起...

我是個留學生,今年2019剛到科羅拉多州大學唸書。我在8月份購入這台車,到目前也開了快五個月

從買入這台車後跟車商的紛紛擾擾、自己DIY維修一些小東西,又或是在雪地駕車的樂趣和要注意的地方等等,很多都是我上網查不到的資料

所以決定開始從這裡紀錄我這台2006年TOYOTA PRIUS,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人

 

(另外,我個人非常推崇HYBRID油電車,而且有些不同於大眾的觀點可以分享。)

之後也會針對幾個月駕駛這台車的經驗,跟大家分享油電車HV電池的特性,以及我認為要怎麽開能省油同時兼顧電池壽命等等。

 

對於在美國想買二手車的朋友,你可以搜尋YourCarAngel這個頻道,

或是搜尋Consumer Report,這個網站也有列舉各款車的客戶滿意度,長期保養的金額等等的數據,這些都是我認為不錯的資源。

對於我來說,召回紀錄或車主的Complain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標,所以我會推薦上carcomplaints.com看看有沒有會花大錢的issue,這些問題通常非常值得參考

(舉例來說,當初在網站上看到我這台2006年的PRIUS大燈非常容易壞,又是HID頭燈修起來又特別貴,當初我就有確定自己應該有辦法DIY才決定買車。果然買沒幾天還真的壞了....)

 

陸陸續續會更新一些跟這台車有關的內容,先這樣拉。

 

IMG_7082.JPG

最後附上駕駛座中控台的景象。家人在台灣原本有考慮4.5代的PRIUS,但是我認為設計得太過前衛,反而沒有2代PRIUS來的典雅。

 

下回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YOTA HYBRID PRIUS Used c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TatJU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